•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
新站上线

【魔豆网】中秋佳节回馈

时间:2019/11/17 23:52:58  作者:PC蛋蛋  来源:网络转载  查看:157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 魔豆网祝所有会员中秋佳节快乐,推出回馈活动:1,中秋打卡:9月12,9月13,两天参与微信群打卡奖励10000金币。2,会员回馈:中秋节凌晨0点开始,根据会员总体充值和兑换的差额比回馈,以转账现金发放到会员绑定支付宝,微信或者银行账号上,当天记得查收魔豆发放您的月饼红包。3,登陆奖励:中秋节当天所有会员包括VIP0登...
魔豆网祝所有会员中秋佳节快乐,推出回馈活动:
1,中秋打卡:9月12,9月13,两天参与微信群打卡奖励10000金币。
2,会员回馈:中秋节凌晨0点开始,根据会员总体充值和兑换的差额比回馈,以转账现金发放到会员绑定支付宝,微信或者银行账号上,当天记得查收魔豆发放您的月饼红包。
3,登陆奖励:中秋节当天所有会员包括VIP0登陆救济签到奖励翻倍。中秋佳节团员日,魔豆网祝福全体会员,中秋节合家欢,团圆幸福满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魔豆网  平台运营小组


相关评论

Copyright © 2013-2018 pc蛋蛋(www.impcdd.com) 版权所有

网站提示:抵制不良游戏 拒绝盗版游戏 注意自我保护 谨防受骗上当 合理安排时间 享受健康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