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
pc蛋蛋模式

从“赢”字去领悟玩PC28的技巧

时间:2017-10-10 23:39:08  作者:pc蛋蛋网  来源:网络转载  查看:191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单从一个“赢“字来看,我觉得要成为“幸运赢家”,就需要具备“亡”、“口”、“月”、“贝”、“凡”五大能力。这就是:“亡”->不怕牺牲:勇于冒险,富贵险中求。顺势时,要敢冲!“口”->了解趋势:知己知彼,百战百胜,意思是多学习,多研究。“月”->等待时机:不要冲动,来日方长。宁愿参与少几次,不要乱梭哈也...

单从一个“赢“字来看,我觉得要成为“幸运赢家”,就需要具备“亡”、“口”、“月”、“贝”、“凡”五大能力。这就是:

“亡”->不怕牺牲:勇于冒险,富贵险中求。顺势时,要敢冲!

“口”->了解趋势:知己知彼,百战百胜,意思是多学习,多研究。

“月”->等待时机:不要冲动,来日方长。宁愿参与少几次,不要乱梭哈也要等待时佳时机的到来。

“贝”->资金管理: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。记住:没有了资金,就是遇到最好的时机也没用。

“凡”->平常心态:从最坏处着想,向最好处努力。千万不要玩自己玩不起的。赢当然高兴,不赢也无所谓。

rmb


标签:PC28技巧 PC28 
相关评论

Copyright © 2013-2018 pc蛋蛋(www.impcdd.com) 版权所有

网站提示:抵制不良游戏 拒绝盗版游戏 注意自我保护 谨防受骗上当 合理安排时间 享受健康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