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
pc蛋蛋资讯

唯一博,直营新星站点,活动送不停!

时间:2016/10/10 15:32:22  作者:幸运28推广  来源:乐途28网  查看:106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唯一博的国庆活动已经结束,想必不少玩家现在还在怀念唯一博国庆的18888红包!连续7天,的确有不少玩家拿到了超过百元的福利,国庆活动结束,唯一博的其它活动仍然在继续进行中,而且相关的活动也进行了一些调整,也是为了让网站的福利可以发放到真正的玩家手中,目前唯一博的活动规...
            唯一博的国庆活动已经结束,想必不少玩家现在还在怀念唯一博国庆的18888红包!连续7天,的确有不少玩家拿到了超过百元的福利,国庆活动结束,唯一博的其它活动仍然在继续进行中,而且相关的活动也进行了一些调整,也是为了让网站的福利可以发放到真正的玩家手中,目前唯一博的活动规则都比较完善!


            目前唯一博新注册玩家仍然可以联系客服领取8888金币的新人红包,盈利到百元,就可以无要求提款,并且玩家只要注册账号,就可以参与网站的每日就挤以及每日签到福利,根据玩家唯一博账号等级不同,玩家每天都可以获得188到28888金币不等的救济金!只要玩家账号等级达到要求,完全是免费领取哦!此外玩家只要注册账号,就可以参与非常不错的签到福利,7天循环一次,最低奖励888金币,最高奖励1888金币!全体唯一博玩家都可以长期免费参与!

            与此同时,唯一博海在进行非常给力的排行榜活动,每日盈利排行榜前二十名均可以获得排行榜奖励,最低可以获得8888金币奖励,前十名最低可以获得88888金币的奖励,而前三名更是可以获得1688888金币,1288888金币,1088888金币的奖励,奖励是非常可观的哦!而且网站现在上榜不是很困难,虽然排行榜前面争夺激烈,但是还是有不少机会留给中小户玩家的!

            这段时间,唯一博一直都在优化自己的充值和提现速度,这个站点现在正在一步步的改善当中,相信随着网站的发展,唯一博会运营的越来越好!

标签:唯一博 28站点 唯一博活动 唯一博28 

乐途28网:http://www.letu28.com 业内第一权威幸运28资讯站!

乐途28官方交流QQ群:暂停公布

相关评论

Copyright © 2013-2018 pc蛋蛋(www.impcdd.com) 版权所有

网站提示:抵制不良游戏 拒绝盗版游戏 注意自我保护 谨防受骗上当 合理安排时间 享受健康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