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
pc蛋蛋资讯

酷玩28,周返利开启,多重返利送不停!

时间:2016/7/25 17:37:51  作者:幸运28推广  来源:乐途28网  查看:99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看到很多玩家在纠结酷玩28的兑奖审核,有时候关于网站的一些决策问题,这个并不是我们可以干涉的,但是有些东西,还是希望理智一些好!我个人觉得开启兑奖审核没什么毛病,信誉这东西,看不见摸不着,但是我相信,该信誉的,始终会信誉,不该信誉的迟早会跑路,不是兑奖审核就可以影响的!酷玩28自从开业以来,虽然处理过一些玩家账号,也就...
             看到很多玩家在纠结酷玩28的兑奖审核,有时候关于网站的一些决策问题,这个并不是我们可以干涉的,但是有些东西,还是希望理智一些好!我个人觉得开启兑奖审核没什么毛病,信誉这东西,看不见摸不着,但是我相信,该信誉的,始终会信誉,不该信誉的迟早会跑路,不是兑奖审核就可以影响的!

             酷玩28自从开业以来,虽然处理过一些玩家账号,也就是个别玩家所谓的封号,但是我相信了解实情的玩家都清楚因为什么?而且网站前几天被人黑的那件事,酷玩28在发现玩家违规后,依然退还了玩家充值本金,这种行为,我觉得不应该算是大方,最少应该算是人性化吧!这个行业,本来就是一个霸王条款的行业,但是如果能够得到这样的一份尊重,我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!

             目前酷玩开启了多重返利,网站的第一期周亏损返利,也已经开始,5%的周亏损返利,我觉得已经不低,再加上日亏损返利1%,双重亏损返利的活动之下,带给玩家的也是力度不小的优惠!再加上网站目前开启的战绩榜活动,酷玩28在活动方面,玩家充值和亏损豆可以拿到非常不错的福利!

             近期活动期间加入酷玩28的玩家,首次充值2000元,就可以直接获得88元的首充奖励,还可以参与充值抽奖活动!2000元,对于现在的酷玩28来说,有着如此强大的代理阵容,玩家的资金是可以得到保障的!酷玩28现在招收的都是业内的实力代理,所以在担保以及代理服务方面,大家不需要任何的担心!

             这个网站还是需要有充分的发展时间,目前网站已经建立了自己的特色,业内第一固定赔率,而且网站现在的人气非常不错,相信随着网站的运营,会积累越来越多的人气,未来还是会有不错的发展!

标签:酷玩28 

乐途28网:http://www.letu28.com 业内第一权威幸运28资讯站!

乐途28官方交流QQ群:暂停公布

相关评论

Copyright © 2013-2018 pc蛋蛋(www.impcdd.com) 版权所有

网站提示:抵制不良游戏 拒绝盗版游戏 注意自我保护 谨防受骗上当 合理安排时间 享受健康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