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
pc蛋蛋广告

飞五28,大户玩家三天盈利超过百万,实力信誉站点!

时间:2016-4-5 15:01:22  作者:a6962369  来源:乐途28网  查看:397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昨日,在飞五28,有一位大神玩家,最高日盈利达到47W人民币,周盈利排行榜上,该玩家周盈利达到了百万人民币以上,也是惹得很多玩家眼红!该玩家也是打破了很多网站的周盈利记录,最后该玩家昨日盈利定格在27W人民币,周盈利定格在89W人民币,在这里先恭喜这位玩家!飞五2...
         昨日,在飞五28,有一位大神玩家,最高日盈利达到47W人民币,周盈利排行榜上,该玩家周盈利达到了百万人民币以上,也是惹得很多玩家眼红!该玩家也是打破了很多网站的周盈利记录,最后该玩家昨日盈利定格在27W人民币,周盈利定格在89W人民币,在这里先恭喜这位玩家!

         飞五28如今大户可以说是非常多,网站长期信誉运营积攒下来的信誉口碑,也是得到了广大玩家的认可,目前飞五28可以说是业内少数几个人气超高的站点,拥有着很庞大的玩家群体,这个站点这么长时间发展下来,网站的底蕴也是非常深厚的!

         玩家大额盈利,不仅仅是说明了飞五28人气的问题,更重要的是网站的大额支付,对于大户,最担心的无非就是赢多了网站不给兑换,我相信这也是很多玩家都会担心的一个问题,而该玩家周盈利达到89W的盈利兑奖,说明飞五28有着非常雄厚的资金实力,对于玩家的大额兑奖,有着非常出色的支付能力!一个站点,一旦运营到后期,对于流动资金的要求就非常高了,尤其是像飞五28这样,玩家动辄盈利数十万的超人气站点来说,资金要求就更是非常高了!

         近期飞五28正在举行网站四月份活动,活动期间,玩家当日在网站的外围游戏有所亏损,次日即可找客服申请高达5%的亏损返利,玩家需要下注10期以上,每期最低投注100元,才可参加特色游戏亏损返利活动!此外网站还开启了每日最高888元的亏损红包活动,只需要玩家达到指定亏损额度,就可以获得!

         飞五28近期对于活动方面还是非常积极的,网站也正在处于飞速发展的阶段,在网站运营安全和信誉保障的前提下,飞五28就目前行业的其他站点来说,对于玩家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!

标签:人民币 排行榜 记录 网站 

乐途28网:http://www.letu28.com 业内第一权威幸运28资讯站!

乐途28官方交流QQ群:暂停公布

相关评论

Copyright © 2013-2017 pc蛋蛋(www.impcdd.com) 版权所有

网站提示:抵制不良游戏 拒绝盗版游戏 注意自我保护 谨防受骗上当 合理安排时间 享受健康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