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
pc蛋蛋广告

<乐金所>投资200元1月标送20元现金可直接提现

时间:2015-12-3 14:19:59  作者:tujin  来源:乐途28网  查看:133  评论:1
内容摘要:活动时间:12月1日--12月31日活动地址:https://www.lejinsuo.com/?lyxsfl1注册乐金所账户,系统自动赠送20元乐优计划红包,在“个人中心-我的红包”中。2投资乐优计划满200元就能去个人中心申请提现,三个工作日到账。乐优计划,年化13%;30天...
活动时间:12月1日--12月31日

注册乐金所账户,系统自动赠送20元乐优计划红包,在“个人中心-我的红包”中。
投资乐优计划满200元就能去个人中心申请提现,三个工作日到账。

乐优计划,年化13%30天封闭期后随时申请提现。乐金所平台有汇付天下托管,徽商银行风险备用金,阳光保险战略合作,安全投资,收益保障。


标签:徽商银行 阳光保险 备用金 工作日 天下 

乐途28网:http://www.letu28.com 业内第一权威幸运28资讯站!

乐途28官方交流QQ群:暂停公布

相关评论

Copyright © 2013-2017 pc蛋蛋(www.impcdd.com) 版权所有

网站提示:抵制不良游戏 拒绝盗版游戏 注意自我保护 谨防受骗上当 合理安排时间 享受健康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