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
pc蛋蛋资讯

[网上游]加强账号安全保护

时间:2013-11-3 15:24:37  作者:乐途28网  来源:http://www.letu28.com  查看:198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加强账号安全,请设置地区登陆保护,登陆账号短信验证,兑奖短信认证,不要注册类似站点跟网上游账号,密码,密保一致的平台以防资料泄露。这里乐途提醒大家,有一个网站域名为(www.53y.org)为骗子站。请大家不要在此站输入账号密码和密保!此站在百度搜索“网上游&rdqu...
加强账号安全,请设置地区登陆保护,登陆账号短信验证,兑奖短信认证,不要注册类似站点跟网上游账号,密码,密保一致的平台以防资料泄露。

这里乐途提醒大家,有一个网站域名为(www.53y.org)为骗子站。请大家不要在此站输入账号密码和密保!此站在百度搜索“网上游”大约在第5名左右。

这里在通知下,本站旗下站点名称也叫【网上游】(
www.53y.cc)是个推广站,大家请识别清楚骗子,打击骗子。本站欢迎举报骗子,对骗子绝不手下留情。另外如果有代理商自动联系你要叫你刷淘宝量之类的请不要参与,及时举报。以免让更多人上当受骗!

Copyright © 2013-2017 pc蛋蛋(www.impcdd.com) 版权所有

网站提示:抵制不良游戏 拒绝盗版游戏 注意自我保护 谨防受骗上当 合理安排时间 享受健康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