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
pc蛋蛋资讯

哪些幸运28网站有虚拟币排行奖励?

时间:2013-9-14 21:56:10  作者:乐途28网  来源:http://www.letu28.com  查看:266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最近,28新站如雨后春笋冒出,大有恢复鼎盛时期的节奏。站多导致竞争就激烈,竞争激烈的结果是网站各种福利、各种让利活动不断,以争夺玩家资源。受益的始终是玩家。(题外,像某些国-家垄-断通-信、能-源、政-治的现状,导致的结果是……割掉,不讲了&helli...

最近,28新站如雨后春笋冒出,大有恢复鼎盛时期的节奏。站多导致竞争就激烈,竞争激烈的结果是网站各种福利、各种让利活动不断,以争夺玩家资源。受益的始终是玩家。(题外,像某些国-家垄-断通-信、能-源、政-治的现状,导致的结果是……割掉,不讲了……所谓竞争的好处)。

   不过,一般活动都是针对充值玩家的,因为充值玩家向来是网站收入的源泉,而且根据商业上的二八原则,80%的收入其实靠的是20%的客户贡献的。那是不是意味着网站就可以忽略众多不充值或很少充值的玩家呢,不是,有一样东西叫“人气”,人气可用,一来可壮大声势,声势的好处在于马太效应,人多的越来越多,人少的越来越少。二来留住不充值的小玩家,才有机会把这些小玩家转化为充值玩家乃至大玩家,所谓常在河边走,哪有不湿鞋的。(人气之好处,看最大互联网流氓QQ就知道了,聊天软件免费用,储备了大量用户,后续……后续看他怎么吸你们的钱就知道了)基于吸引人气和储备潜在充值玩家的考虑,很多网站都推出了虚拟币的争霸赛。

不才,收集总结几个奖励有吸引力的虚拟争霸赛的28平台。

1,71豆对对碰

兑兑碰游戏每一分钟一期.每天可以领取一次5,000,000的虚拟币,账户需要有1万豆

日排行奖励前50名,1-10奖励5万,11-50奖励1万。
周排行奖励前10名,大家去网站的活动专区看。laoa我不怎么玩。

优点是能挂机,奖励高。


2,83玩
(08-28号刚上架)

每日领取金币数量:2000万银币,两款三方游戏。经验值5点及以上的账户才能领取银币
         第一名奖励60万金币
         第二名奖励20万金币
         第三名奖励10万金币
         第四名奖励10万金币
         第五---第十名:各奖励5万金币

3,齐乐斗

(估计9月5号也就是今天能上线)小六,有意思,改版,新版推出时间延后再延后,齐乐斗本来昨天上线,后来说程序员用脑过度累到了。

  每天领取10*100万,10次,每次100万。

注明:玩家账户必须大于1W乐点才能进行比赛币领取,每场比赛开始前自动清空身上所有比赛币,比赛开始后请先领取!
奖励规则!
每场比赛第一名发放88888乐点!
每场比赛第二名发放38888乐点!
每场比赛第三名发放28888乐点!
每场比赛第四-第十名无任何奖励

(小六性格喜欢888888888888)

4,网上游

好像是昨天9-4号刚上线测试

活动奖励

1-  5名   100000
6- 10名   50000
11-20名   30000
21-50名   10000

5,其他站点,我就不大知道了,我就总结几个我知道的,而且奖励比较高的网站,供参考。


Copyright © 2013-2017 pc蛋蛋(www.impcdd.com) 版权所有

网站提示:抵制不良游戏 拒绝盗版游戏 注意自我保护 谨防受骗上当 合理安排时间 享受健康生活